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300字

生活随感作文300字

2022-05-21 1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去朋友小婷家去玩,她家在市中心的一座高楼上。

  站在窗边可以看到楼下的马路,那里刚好有一个红绿灯路口。

  于是我们就会趴在窗前,看着楼下那一辆辆行驶的车辆,以及过往的行人。

  因为距离较远,就会觉得那些车子就像玩具车一样,行人也像一个个小不点,很是可爱又有趣。

  不过,我们也发现了一个特别明显的问题。那就是行人闯红灯。

  很多时候,明明斑马线的一头还是红灯,有些行人还是很若无其事地直接通行。

  有的时候没有车辆,他们就一路跑过,有的时候有车辆,他们就走走停停穿行而过。

  可能有什么急事,可能怕自己的步伐太慢,然而这实在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对于司机们也是要万分的留意。

  那个路口没有相关人员在监督,时间一久,那些行人就养成了习惯。

  这其实是最为基本的交通守则,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并且遵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