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独属的珍贵作文450字

独属的珍贵作文450字

2021-08-23 10: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翻开日记本的时候,发现居然连续四天没有做记录了。

  时间真的快得很快,每一天睡前想起还没有写的日记,当时想着,没关系明天再写吧,隔一天记录,还是会记着那些经历过的事情的。

  然后,这一天拖那一天,不知不觉尽然都快过完一周了。

  只能最清晰地记着昨天的事,而之前的三天的事,记着比较重要点的,尤其是之前两天的,脑中几乎没啥明朗的记忆了。

  先不去懊恼这记性是不是越来越差劲了,反而是在怪自己为什么不养成天天记录的好惯呢。

  毕竟好记性还是比不过烂笔头的,即使你记性不佳,但日记本会帮你记住,甚至还会唤起你对一些事情的细枝末节。

  翻看了以前的一些记录,当时觉得没什么,还会想着是不是有点儿写得太过繁琐,太过罗嗦,可隔了这么些时间来看,越发地喜欢了。甚至特别庆幸自己当初的记录,即使没什么文采,可那是自己的回忆,那是自己走过的路。透过薄薄的纸张,穿越时空,和那个时刻的自己在字面上重逢,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所以,一定要记得按时做记录,哪怕只是只言片语,也是独属于你自己的珍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