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无题杂绪作文450字

无题杂绪作文450字

2022-05-25 10: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本小说下载下来,看了好多天也没看到第二页,虽然也是自己喜欢的风格类型,但总觉得自己看不进去,心中太多的杂念,让自己静不下心来,认真的去看一本书。

  虽然好多时候觉得脑袋空空的要比口袋空空的更加的让人恐怖和害怕,但充实脑袋好像要比充实口袋更加的困难。

  人好像都是这样,喜欢挣钱,总觉得能够实实在在的看到哄嘟嘟的钞票,而知识,却摸不到看不见。殊不知,只是要真的是比金钱更加的重要。

  只是,道理都懂,做到很难。

  年轻的时候总是想着出去远行,哪怕一个人也好,有人相伴也不错。

  可是,等到真正打算出去的时候,总会对未来充满迷茫和恐惧。

  都说,生活最怕的就是温水煮青蛙的那种活法,可生活好像本身就是个大的温泉,把我们每个人像青蛙一样的慢慢的煮着,渐渐的散失了所有的动力。

  很多时候,心中的想法很多。

  多到自己都记不清楚思绪。

  很多时候又大脑空空的,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生活,思绪,想法,未来,期许……

  一个又一个的词语,让人迷茫,彷徨,无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