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爱好作文600字

我的爱好作文600字

2021-12-28 23: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次有人问起我的爱好,我都有点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回答。

  细想一下,自己真的没有爱好吗?当然不是,只不过我的爱好我都算不上精通,所以不敢说出来献丑。

  从小到大,我的爱好有很多,有看书、有画画、有学弹琴,也有跳舞。

  可看似这么多的爱好,最终保留下来敢说出口的,可以及只有看书了,因为看书是只要你想看就可以做到的。以前是到新华书店,现在则是手机电脑还有图书馆,最关键的是你有没有那颗想去阅读的心思。

  可细想一下自己的其它爱好,现在还是在我的生活中留有影子的,就像画画,小时候如果涂画的话,家人朋友就会说还是多花些时间在学习上,而且自己描的也的确不算好看,被打击着,也渐渐地没有了热情。可现在网上有了好多简易卡的教程,有时候也还是会花点时间画上一两图,自我娱乐,觉得很开心。

  至于弹琴,也一样没有老师教,就是自己在网上看了教程,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也学的三脚猫的技巧。

  还有就是跳舞,小时候虽然也想表现,可耐于胆怯脸皮薄,只敢远远地看别人跳,不敢自己去尝试。结果前年有一次看到有人晨练在跳舞,也被怂勇去跳了一会,发现自己还是很喜欢,于是也跟着学了几首,渐渐地居然发现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可以开起音乐锻炼上一会。

  我想,以前填表格写爱好的时候,表格很小,好像只能填上一两项,可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很多种爱好。有的人可能会钻研其中一种,精益求精,甚至把它变成了自己的工作与职业,但也有的人有多种的爱好,可能不是样样都专业精通,但是也能从中得到不一样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