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坚强的女孩作文600字

坚强的女孩作文600字

2022-01-31 17: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女孩退学了,到城市里工作。

  某个晚上回家的时候,女孩在小巷子里遇到了小混混,女孩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说道:“来呀,你们以为我一个弱女子,就怕你们吗?”那些小混混以为她一个弱女子,难道还能得到得过一群大老爷们吗?但是他们错了,女孩心里想着斗不过那就只能和他们同归于尽,他把刀向自己手上划了一道,然后挟持了其中一名小混混说道:“你们真不怕死么?不给我滚,我这刀就下去了,那些小混混看着这个疯女人,有些瑟瑟发抖,落荒而逃了。

  女孩用自己的勇敢从小混混手中逃脱了,她有些虚脱的坐在了地上,她抱住双腿,微微哭泣,一会儿,她站了起来,面朝天,像是在回流眼泪。

  她来到药店拿了一盒止血贴,原本想在拿一瓶消毒水,但消毒水价格太贵了,她身上没有那么多钱了,就把消毒水退了,然后付完钱就走了,在她后面的男孩望着忘了她一眼,把放在收银台的消毒水付了钱,然后就出去找她,还好女孩走得不远,男孩小跑过去轻拍女孩的肩膀,女孩有所防备的给了男孩一个过肩摔,男孩吃痛的站了起来,揉了揉肩膀,说道:“你一个女孩子,力气这么大的啊,我是想给你拿消毒水来着,别误会,我不是坏人。”女孩静静的看着男孩,男孩想伸手握住女孩的手,帮她消毒,但女孩退后了,男孩的手落空了,男孩尴尬的说道:“我帮你上药吧!”

  他们在阶梯坐下了,男孩轻轻的帮女孩挽起衣服,在还没消毒之前,他对女孩说了句:“痛就叫出来,也可以咬着我的手,你这伤口很深啊,消毒水倒下去会很疼的哦。”女孩点了点头,男孩开始给女孩消毒,女孩手紧紧的握住,别过头,但她坚忍的没有喊出来,男孩看着她这么坚强的女孩,心里甚是心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