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500字

2021-07-03 15: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世界上有千万种遇见,遇见人,遇见事,遇见自己,遇见了她,遇见温暖。

  回想记得初见她时,最动人的莫过于那双似水的眼眸和装满无数甜美的酒窝。她的目光如太阳般温暖,如慈母般深情,如春风般温柔。

  记得当时在班上,我是最调皮的孩子之一,上课找同学说悄悄话,故意弄脏同学的画纸,找各种借口不完成作业于是乎我成了班级中最令老师头疼的学生之一,也就成了办公室的常客,也许是他恨铁不成钢吧,总是语重心长的教育我。而我却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依然我行我素。我满以为我这样不痛改前非的学生,她是不会再关心我了,没想到并非如此,

  有一次我的调皮捣蛋时不小心受了伤摔断了手。她急匆匆的送我去医院,路上忍不住不停地唠叨,语气甚是严厉。换在平时我早就不耐烦了,会偷偷在心里吐槽。但那次我能感受得到,唠叨背后的关心和她目光中满满的担忧。感受到她那温暖的目光时,不知为何,突然心里酸酸的。受伤的那段时间,她对我关心备至还安排同学照顾我,不因为我曾经的调皮捣蛋而忽视我。

  这次受伤之后,我安分许多,甚至变得沉默寡言起来。同学和老师们都很诧异,都说我变了,觉得我懂事了听话了。但他们却不知道缘故,于是归结于我受伤,吸取了教训。或许吧,那次事件过后,我转变性子,她的话我渐渐听的进去也会认真的去做。但开始有些不愿意再接触到她目光,生怕她那慈母般的目光在从我身上掠过。

  后来我转学了,再也没有遇见她。但是与她相处的几年,我遇到了珍贵的温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