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暑假趣事作文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作文作文600字

2022-08-03 1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那是我去年的暑假发生的一件始料未及的小事,那是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已落幕许久的假期中,是在家中享受着漫长暑假的洗礼,冰西瓜,空调还有懒洋洋的午后。

  不如平常的日子那般焦头烂额,急急忙忙,这是在放假的日子,我独自一人在家中西闲坐,挖着向爸妈哀求而得来的海南大椰子肉和冰镇西瓜,惬意的看着吹着空调看着综艺,但在如此这般愉快的时间,我却感觉后背发凉,寒毛而立,没错,我看到了我学校中的死党,他就是住在我家后面巷子里面一位黝黑但肚腩富有的热血小伙子,同时也算是我的小跟班,他来到我家门口呼唤着作为老大的我,但我着实有些不耐烦,因为在这炎热的夏天,又有美味的食物,可能来者不善的话,我的快乐即将就会被分享,没错,后来证明我的担心不是多疑的。

  我不耐烦的在顶楼回应他,朝他扔出我家的钥匙,让其自行解决进来,果不其然,一上楼的他,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笑脸似花的跟我问好,然后便自然的落座于我的“餐桌”上,手舞足蹈的说要我给它去拿杯冰水喝,于是我便转身下楼拿水,由于我轻快的脚步声被他偷吃时狼吞虎咽的声音盖住,没错,他在我走后,强行偷吃我的粮食,而且满脸都是西瓜汁,我说,你是最近网络视频看多了吗,吃西瓜不用吃的,改成擦的吗,我还以为谁家胖猴子跑我家来了。是的,此时他的脸都是西瓜的汁水和残渣甚是滑稽。

  在他尴尬的笑了笑后说,我还是不打扰你的雅兴,先走了,随后顺手又拿起我的瓜飞速下楼,一瞬间我都忘记他是一个“庞然大物”。这就是他,我的可爱小跟班,吃我的还要给我留下满地汁液作为拜访礼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