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虎鲸表演作文600字

虎鲸表演作文600字

2021-10-05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过完年,我和家人去了海昌游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虎鲸表演。

  进入场馆,找个较前的位置坐定后,水池正上方的显示屏开始播放关于虎鲸的小知识等的短片。放到一半,动画里的虎鲸突然从水池中央一跃而起,稳稳地落下,伴随着宏伟的BGM,场面是十足的震撼。过了十多秒,又是一个突然之间,半圆形水池的左侧很快并排跃起两只黑白的虎鲸,再快速游到水池右侧一跃。

  过了几秒,水面上波澜散去,但是透过池子侧面的巨大玻璃,可以看到另一只虎鲸在池子里尾巴朝上翻了个身。这是想要干什么呐?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前排的观众就被扑面而来的滔天巨浪浇了个猝不及防,没等那些急着站起来擦干的观众起身,又接着掀起了几波滔天巨浪。我也不禁感叹我真是个低级趣味的人,没有沉浸在虎鲸表演中,而是被前几排凄惨的观众们逗的鹅鹅大笑,脸上写满了四个大字——幸灾乐祸。

  之后的表演也没怎么注意,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前几排满脸嫌弃的幸运观众身上,而这场不够过瘾的虎鲸表演就草草结束了。

  我不禁在下午又观看了一场,买好了雨披,静观事变。

  转眼就到了刺激的泼水时间,而周围却没有值得我看笑话的凄惨观众,让我有些失望。但是前排一对父子则带好了伞,好像自信满满的样子。不料,因为另一侧观众不如我们这边多,虎鲸带来的当头四棒直接给他们洗了通又冷又咸的海水澡。而自己也悄悄地惊到了,被泼的时候,雨披上的水不是想露珠一样,而是滚滚的大江大河。

  看虎鲸表演真是对我的胃口,这短暂的快乐也挺难得的,因为快要开学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