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疫情对人们的影响作文500字

疫情对人们的影响作文500字

2022-06-06 21: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提起疫情这两个字,相信好多人除了恐惧之外,剩下的就是对他的讨厌了吧。因为疫情对人们的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影响真的是太大了。

  尤其是那些疫情严重的地方,那么必须居家隔离,可是现在的好多人压力特别的大又是房贷又是车贷的,每天隔离在家,心里的那种焦虑也是无可避免的。

  直到现在依旧有好多学生怀怪不了课堂,虽然说网上也有老师在上网课,但是毕竟和坐在教室里面对面地听讲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因为上网课也有好多家长每天在家感觉到焦虑,感觉孩子的学习成绩跟不上,自己分分钟走在崩溃的边缘这种感觉。

  也因为有疫情的缘故,好多工厂不能正常开工,那好多人不能正常上班挣钱,一些商店里的生意也受到了影响。人们每天生活在巨大的生活压力之下,还得面对疫情带来的心理恐慌,真的是让人感觉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

  最真切的感受是,昨天晚上想着给孩子在网上买一双鞋子,毕竟到了夏天了又到了换季的季节,可是今天早晨却被得知因为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发货,因为延长的时间比较长,最后只好选择退货。

  疫情对人们的影响真的是太大太大了,无论是作为消费者还是作为销售者,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人们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这样子才是人们渴望的安居乐业国泰民安的日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