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2021-10-11 09: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所喜欢、崇拜的偶像,他们或许是腰缠万贯、永不言弃的马云;或许是高大帅气、沉稳紧致的撒贝宁;或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董卿……不管他们是谁,偶像就像是我们生活的目标,激励着我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而我的偶像是来自山东青岛的黄渤。虽然黄渤不想其它的偶像明星一样高大帅气,但这也是他与别人最与众不同的一面,我最欣赏的是他的才华和高情商,似乎每一样东西在他那里都能游刃有余的得到解决。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上《向往的生活》中的时候,黄磊问黄渤在他导演的《一出好戏》里面“为什么把孙红雷的戏份删了?”黄渤立马高情商的回答道:“他们演得比主演还好,还留着干嘛?”这句话立马引起了在座各位的掌声和欢笑,把原本不好回答的问题,就这样处理得十分完美,既没有让对方难堪也没有让自己下不了台。这就是黄渤的说话之道,德全又得体。试问,有谁不爱。

  从平凡不起眼的配角到现在五十亿的影帝,黄渤用他的实力说话,一个长相普通的演员也能演好其它的角色,做主角。他并没有让自己膨胀,一直以来都踏踏实实的工作,就连他的绯闻也几乎没有,一搜黄渤,更多的是他的高情商收获了很多的人的喜爱。

  黄渤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演员,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就跟我们平常人差不多,可能也是跟他的经历有关,很温暖的一个人。安徒生说:“一颗好的心是永远不会骄傲的。”黄渤情商智商都高,还不骄傲的那种人,他比寻常人更能够吃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