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爸为歌狂作文800字

爸为歌狂作文800字

2021-09-14 1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唉,又来了,我老爸一天到晚总唱个不停!开车唱,做饭唱,洗衣服唱,就连洗澡的时候也要唱歌!我的耳朵啊,我的脑瓜子啊,全是老爸唱歌的声音。不信?好,我给你讲件事。

  那是个星期六,爸爸在家休息。早晨一起床,他就打开电视,一看到有音乐节目,他的手就像触电似的停了下来,然后靠在沙发上,一边得意洋洋地嗑着瓜子,还一边跟着一起哼唱。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被他吵得怎么也睡不着了,好不容意盼来的周六,都不让人睡个舒服觉!真过分!得小个办法,让我的老爸听不成音乐。于是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一条妙计……

  我悄悄地起了床,来到客厅,把电源一关。我美滋滋地想着,回到床上接着睡回笼觉。刚躺下不久,就听见老爸不瞒地嘀咕着:“这是什么破电视机呀!真的是!怎么就坏了,怎么按遥控器也不亮屏幕。”一边说一边扫兴地去做家务了。我正在得意,谁知老爸他一边做家务一边唱起歌来。我气坏了,大声嚷嚷,“老爸!你吵死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以为我的老爸会因此停下他的一展歌喉。结果回答我的却是老爸重重的关门声。可是老爸他的声音太洪亮了,歌声有魔力似地传过房门,还是钻进了我的耳朵里……哼,老爸真讨厌。这回,我无计可施了。

  我一整天都不敢看电视。晚上,爸爸去洗澡了的时候,我才敢打开电视,想播放我最爱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谁知,一阵音乐声从电视机里传出来。我心中大喊一声:“不妙!”赶紧换了个频道。但还是迟了一步,只见老爸从卫生间里一阵风似的冲了出来,“快,换刚刚那个频道,快!我想听刚刚那首歌。”我无可奈何条规的那个频道,回头一看,天哪。老爸像个雪人似的站在我身后。他竟然为了听音乐,澡都没洗完,光围着一条浴巾就出来了。就为了听一首歌?不可思议,这可是冬天哪!

  怎么样,现在你可知道我的老爸为歌痴迷到什么程度了吧!相信我的老爸去参加“中国好声音” 他绝对是连届的冠军。

  有人为爱痴狂,有人为财亡,但我的老爸为了歌狂是什么道理?搞不懂音乐怎么对老爸来说怎么就拥有这么大的魔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