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季节春天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春天作文500字

2021-12-21 06: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春天来了,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春天是美丽的小姑娘,花枝招展,摇曳生姿。她一出现,世间万物便争相为她装扮,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扶槛露华浓,美得让人心醉。

  春天是一个快乐的少年,“不识人间愁滋味”。他一到来,河水开始解冻,小草开始生长,他信马由缰,恣意潇洒,大自然全部是他玩耍的场所。

  春天的风是和煦的,暖暖的,像温柔的手,轻抚面庞,也像灵丹妙药,消除疲劳,治愈烦恼。

  春天的雨是当之无愧的生力军。他像一位含蓄而有风度的谦谦君子,默默地为大地降下甘霖。“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播种的时节,一场春雨,滋润农田里的庄稼,山川里的草木。

  春风拂过,春雨飘过,原本荒凉单调的山川大地,仿佛一夜之间,披上了绿色的盛装。春天,这个小小的魔法师,看着自己的杰作,一定在心中窃喜吧。

  只有单一的绿色肯定是不够的,春天更是多姿多彩的,百花竞相开放,桃花的红,杏花的粉,梨花的白……为大地增添了缤纷色彩。还有漫山遍野不知道名字的小花,零星的散布,是绿色地毯上最美的点缀。

  春天,没有夏的炎热,秋的凄清,冬的寒冷,她明朗润泽,蓬勃向上。

  春,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