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作文800字

2022-02-26 13: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工智能的迅速开展是人类社会开展的体现,可是假如人工智能的一些功用超越了人类自身后果将会十分的杂乱,所以我以为开展业务应该适度而为之。

  人工智能的迅速开展给咱们人类带来了数之不尽的好处和方便,这是咱们所能看见的,体验到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功用也在不断的改写前进,这是人类社会前进的表现,值得咱们赞赏,可是咱们是否想过太多的人工智能来替代咱们人类的大脑进行作业,这是否真的对咱们有利?

  我想人工智能望文生义就是人类开发来的智能体系,所以它终究仍是人类的一个东西,一个不断前进的东西,而人类对它的利用也是适度运用,不能将它开展到替代人类的趋向,机器人是人类创造的东西,不能看到东西替代人类的荒唐局面。因而人类该如何看待人工智能或许该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是十分关键的作业,而一切原则应该是适度开展适度运用。

  咱们看到人类开发的人工智能软件,让围棋高手在他的面前汗颜,这是咱们不曾想到的作业,假如在另一些方面比方军事这些方面人工智能的力量大于了人类,那么这个国际我想又会进入战争阶段,适度开发并不是说遏制人类项目的开发,而是咱们应该正确的看待这件作业,人工智能终究和人类应该是什么关系,这些方面促使着咱们人类该反思一下自己,反思为何人工智能能够打败人类,就是人类的一些方面有待改善,而不该想人工智能终将替代人类,所以人工智能应该适度而为之人工智能的开展对当今社会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也是一种契机,咱们应该正确看待。

  人工智能的开展让他有些方面能够替代人脑进行作业,人工智能的作业的确能够为人类,省下繁忙的事物,也能够让作业变得体系化,可是过度的运用,比方超过了人类的能力范围的事物交给人工智能去作业,作业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另外过度的运用人工智能必定会在必定程度上导致人类的脑力衰退,这样人类会对一些作业的处理功用会越来越麻木甚至损失,因而对人工智能的运用应该是适度而为之。

  总而言之,人类看待人工智能应该是看待一个新生儿,一般那样保持必定的新鲜感,并对他小心谨慎,以促进人脑与人工智能的协调开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