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没法强求的事作文500字

没法强求的事作文500字

2022-06-26 1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没法去强求的,比如感情!

  谈到感情的事情,我们总能够想到太多词语,感情是没办法强求的,强扭的瓜不甜,感情是一场双向的奔赴,不是一个人的赴汤蹈火,也不是一个人多么努力就能够拥有的!

  道理我们都懂,只是遇到事情的时,还是觉得心有不甘,却也无能为力,毕竟感情的事情真的是没办法去强求的!

  自己和闺密共同的同学,一个男同学,一个女同学,男未婚女未嫁的,大家都觉得知根知底的,我和闺蜜也在尽力撮合,当然,更加重要的是,这位女同学也有心思!

  可是相比之下,这位男同学的态度却冷淡了很多,总是拿自己没有很好的经济实力来做借口,在拿自己的胆小懦弱,不敢搭讪来做推脱!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总觉得那么只要大家都在努力的话,或许可以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缘!

  并且我们也会教他一些说话的方式,就觉得毕竟是老同学之间,嘘寒问暖也是应该的,主动的关心也应该是有的!

  可是时间久了之后才会发现,其实事实并不是所谓的不会,也并不是说性格懦弱,经济实力也好,不知道怎么打招呼也罢,彤彤只不过是借口罢了!

  想清楚这些事情之后,自己也和闺蜜就决定放弃了!

  最起码就是放弃撮合这两个人在一起!

  因为毕竟感情的事情是没法勉强的,即使强求两个人在一起,那么如果没有好好的共同想着去过日子,倒不如一开始就不用勉强,开始比较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