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那时候只有快乐_600字

那时候只有快乐_600字

2018-12-2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远在天堂的你是否安好,又快到你的忌日了,不知不觉中你已经走了七年。冬天的早晨,寒风呼呼地吹着,凄惨冷清。
  2008年12月8日,你永远地闭上了眼,妈妈说外公去了天堂,想外公的时候就在天上找那颗最亮的星星,那颗最亮的星星就是外公,星星一闪一闪的就是外公在对我们说话,在对我们笑,我听后是懂非懂,以后每当有星星的夜晚,我就会看着美丽的夜空找那颗最美最亮的星星,然后开心的喊外公在看我。那天我没哭,我以为你会回来。外公不是说好要看着我慢慢长大么?不是说好要陪我玩么?可是您食言了。
  还记得每天早晨你从工地里回来,你已经很累了,却还不忘买几个馒头分给我吃。你总会背着我在崎岖的山路上跑着,你总会陪我玩,你总会把好的东西留给我,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到后来才明白您去世是注定的结局,在您做化疗的时候看着您苍白的脸颊,明明很痛,却一声不吭的样子在一旁的家人已经泪水涟涟。小时候一直在等你陪我玩,渐渐的,由希望变成了失望,又从失望变成了绝望。
  人总是这样,很多时候当我们失去某个物体时才会意识到它的珍贵。现在在外婆身旁的是另外一个爷爷,于是我再也没有回过那个曾经使我快乐,充满美好回忆的地方。再回首,早已物是人非。
  外公,我好想你,而我只能看着天空上那颗最明亮的星星,仿佛你还在。原谅我无法回去看您,我怕我哭了您会伤心。外公,您现在再也不会被病痛折磨了,不知我是该高兴,还是难过。若是你在那边安好,也就足够了。
  文章很烂,却写出了我对您的思念。

  初一:雨,淹没了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