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受骗以后作文600字

受骗以后作文600字

2021-08-29 23: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人肯定有很多次受骗的经历,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也可能是瓶子太过于狡诈。有的人在受骗之后就对人间的险恶有了更多的认识,更加不相信世间的善良,我就有一次比较深刻的受骗的经历,但是我觉得这并不能改变我对世间人善良的看法。

  像往常一样,我在车站等车,准备去上学。公交车还是像往常一样的拥挤,毕竟是上班上学的高峰期。我好不容易登上了车,私处的人都非常的拥挤,在夹缝中穿梭,终于找到一个比较宽松的位置,并且找到栏杆扶稳。再下一站是客流量非常大的一站,下一站有很多人上了车。有一个老奶奶,因为不能从前门上来,他就想从后门上去,他拍了拍我跟我说,你能不能帮我先付一下乘车的钱?我到后门之后再给你。因为我平时就比较喜欢帮助他人,而且晨晨的钱对我来说并不贵,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那个老奶奶的皱纹和白发都显得格外的慈祥,就像我的奶奶一样,给我一种特别亲近的感觉。我甚至觉得帮助他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但是没想到他并没有给我钱,我以为他会晚一点等我,但是过了一站又一站都没有钱传过来,我非常的焦灼,因为我在想,难道他是骗我的吗?我并不在意那一块钱,但是,外表那么慈祥的老奶奶,居然也会骗我吗?而且只是因为一块钱。果然不出我所料,直到下站他都没有给我钱,我并不想去追究,只是觉得内心受到了伤害。

  这是完全在意料之外的受骗经历,所以才会给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虽然受骗,但是我依然相信人世间的美好,因为毕竟大部分人都是善良的,美好的。我也希望大家在受骗之后,不要丧失对人世间美好的信心,骗子坏人自然是有的,但是善良的好人依然占大部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