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珍贵的时间作文500字

珍贵的时间作文500字

2022-06-30 15: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觉得一天的时间里那个时间段才是最珍贵的呢?其实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一个不同的答案。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天最重要的就是一日三餐了。这是我们每天都需要考虑的问题,特别是像在家里经常做饭菜的人来说,不仅要迎合家人的口味,还要变着法儿做各种各样的美食给他们吃。以前的人都习惯了早上起床洗漱完就吃早餐做其他事情了,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失去了早晨的时间,甚至连早饭也不吃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真的很应景。在我们家里,父母每天早上都是七点钟起床把厨房里的餐具都洗漱一遍之后开始做早饭。早饭也很简单,夏天熬一些粥放凉,再炒一些青菜下饭就行;冬天则把粥换成米饭,这就是简单而又平凡的早饭。

  父母也不强制要求我们每天都起床吃早饭,可以随意我们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起床后再吃也没问题。但是餐桌上剩什么你就吃什么,如果你不想次那就自己下面面条或看冰箱里有什么食材自己动手解决。这是我们家一贯的作风,对我们的厨艺也是一种考验。

  虽然现在住宿在学校里,除了每天早上有早课或早自习以外会起早一些顺便吃个早饭,其余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没等待十二点钟是不会下床去买饭的。这样的生活我们宿舍都习以为常了。所以早上除了必要的上厕所之外,我们都没有早上的时间了。 我记得快要考试的时候我们还苦苦挣扎的起来背书复习,早上的记忆力也最好,那对考试的时候来说,真是一个绝佳的时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