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给作文库的建议书作文600字

给作文库的建议书作文600字

2021-10-03 11: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就是自己在作文库待的时间也不短了,很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和作文库,像一位相处了很久的老朋友,毕竟就是这么几年的时间以来,断断续续的,却从来没有失去过联系!

  但是很多时候自己还是不知道作文库是个什么样的存在,毕竟自己的目标也比较明确,就是可以在这里安安静静的写作文,然后获得一点点的稿费,让自己的生活过的稍微稍微踏实那么一点点!

  虽然好多人提到写作的时候都会说,前提是个人爱好吧!之前自己也会说一些场面上的话,就说其实挣钱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自己比较爱好吧!

  可是后来想一下,这样的回答,多少有点虚伪。所以后来自己也直接明了的说,其实自己在作文库写作文,就是想着的这点零花钱吧!

  所以到作文库提出稿费翻倍的时候,自己真的是特别开心,我相信这里的好多小作者也是一样的心情!虽然今年翻倍的前提必须是命题作文,但是这些倒也可以接受!

  毕竟其实对于多多少少爱好写作的人来说,命题不命题,其实没有多大的区别!

  只是如今已经好多天过去了,作文库给出的那些命题,也已经写的差不多了。而且有一些题目基本上每天都在写,换汤不换药的那种,写到后来就感觉失去了当初写作的意义!

  所以自己也就想给作文库提个小小的意见,作文库给出命题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毕竟时间一天天在流逝,用不变的命题,来交代一直改变的时间,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合理!

  所以就希望作文库再隔一段时间以后,可以更换一下命题,这样的话,就是大家的写作路子也比较宽一点,写出来的东西也会更加的优秀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