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600字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600字

2021-09-04 1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正月的时候,因为疫情期间大家都不能走亲戚之类的,然后也就只能各自呆在各自家里!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还挺欣喜这种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的,可是时间久了,以后就觉得日子过的百无聊赖起来!自己也不例外。

  再加上就是腊月里买的馍馍,已经吃完了,然后又不通车,卖馍馍的又没有到村里来,所以自己就想着,不行了,自己蒸点馍馍吧!,虽然就是自己之前也没有蒸过馍馍,但是凡事都可以学!如果实在不会的,自己也可以,就是打电话问老妈!

  决定再三自己就开始了,先从小卖铺买了俩包发酵粉,回到家之后就把面粉,发酵上,过了三四个小时以后,面已经发好了,然后自己就打电话问老妈,究竟是在水开了之后下锅,还是水不开的时候就下锅?因为之前自己就是也在抖音上搜过一些视频,和老妈跟自己说的有一些差距!

  老妈和自己说,必须等锅里的水沸开以后,才可以把揉好的面团放进去。自己想着,毕竟老妈有这么多年的蒸馍馍经验了,所以自己还是听信了。并且老妈也告诉自己说,馍馍蒸锅里以后,必须得大火才行。所以自己也就一一记在了心里。

  好在就是,身边的帮手也给力,就是在旁边给我看着火。然后馍馍下锅以后,自己还是心里比较忐忑的,就感觉自己之前从来都没有蒸过,不知道出来能不能吃。

  在过了一刻钟以后,感觉应该熟了,所以就开锅了。

  开锅以后,单看馍馍还挺好的,白白的,然后也就让某人尝了一个,某人说,挺好吃的。一开始自己还不信,以为是某人哄自己呢,后来自己也尝了一个,确实挺好吃的。

  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蒸馍馍,但是却蒸成功了。真的算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了。自己想一下也特别的开心,以后也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做一个会做饭的好媳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