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闹泥山庄一日游作文700字

闹泥山庄一日游作文700字

2022-02-04 20: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们一家四口去附近的一个度假山庄游玩,一同去的,还有大姨小姨姥爷姥爷他们,这个度假山庄就在我们县城附近,不远的一个山上,并且有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叫闹泥山庄!这个山庄在我们这里很出名,很久之前我就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玩了,可是爸爸妈妈一直都很忙,这次爸爸总算不忙了,我也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一大早吃过早饭,我们一家子就热热闹闹的坐着车子出发了,车上还播放着优美的音乐,真的是让人忍不住心情愉快!平日里每天都在学习不停的做题,好不容易能够出来了,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出笼的小鸟一样,开心的要炸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山庄脚下,因为车子上不去,大家只好下车步行前进,一大家子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的,一点都感觉不到行走的疲惫!我一边和弟弟妹妹们聊着天,一边看道路两旁的风景!

  因为是盛夏季节,道路两旁的风景特别的优美,绿色的草和树木偶尔夹杂着各种颜色的花,让人的眼睛都快要用不过来了!

  到了山庄以后,我看到了之前自己只在书本上看到过的一些动物,有猴子,羊驼,骆驼,斑马等,真的是让自己开阔了眼界,也学到了好多课本外的知识!

  除了动物之外,上妆上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娱乐设施,有高高的秋千,还有玻璃栈道的,一开始的时候我特别害怕走玻璃栈道,总担心玻璃不安全会裂开,把自己掉下去,后来就是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走了一次,真的是感觉太刺激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的短暂,不知不觉就下午了,天色暗下来,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闹泥山庄,但是对于今天的游玩,整体上还是特别开心的!

  我也在心里对自己说,有机会我一定还会来这里的,但是爸爸妈妈说,如果我现在好好学习的话,以后还可以去更多更好玩的地方去想一想,就真的让人期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