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成绩出来以后作文500字

成绩出来以后作文500字

2022-02-04 20: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中考试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星期了。自从期中考试以后,老妈每天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成绩出来了吗?没呢。真的吗?真的啊。

  我不能理解老妈为什么迫切的想要知道成绩,或者她,只是想知道我考了多少分,有或者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吧!可能我还太小,无法去理解!

  因为在考试之前,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语文成绩90分以上,数学成绩95分以上。如果达到,这个目标,老妈就会给我买好吃的。

  昨天晚自习的时候,语文老师拿着我们的试卷走进教室,并且告诉我们成绩出来了,我们班考的不是特别好,有好几个同学退步了。

  其实,听大人说,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一直都不怎么好。所以,这一次应该和前几次没多少区别。

  老师,要发成绩了,我的心情特别的紧张,心也在砰砰直跳,我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考到90分以上?如果考不到的话,老妈会不会又很生气?还有老爸,一直都再说,其中考试考不好就等着挨揍吧。我可不想挨揍。

  最高分97分,最低分30几分。看吧,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本来就不咋地吧。好像真的就像大人说的那样,不怎么样唉。就希望自己能够考好吧。

  ***,拿成绩。老师叫我的名字了。我接过试卷一看,93分。挺不错的,最起码达到目标了。这下子老妈就会给我买好吃的了。老爸也不会再揍我了。

  回到家,老妈说这次考的还行。但有一道题是不该错的。数几句话都能做错。真不应该。想想也真是的。老爸还好也没生气。总算是成绩出来了。

  以后还得继续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