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压岁钱怎么花作文700字

压岁钱怎么花作文700字

2021-09-05 11: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想一想自己小的时候,那个时候可能钱特别的值钱,然后人们的经济水平也并不是特别的高,自己就是挣的压岁钱也特别的少!那个时候可能自己真的特别懂事吧!然后也就知道了别人之所以给自己压岁钱,是因为自己的妈妈有给过别人家的孩子压岁钱,所以自己每年的压岁钱,都会在过后给了妈妈。

  现在想起压岁钱,具体自己最近的也只是小臭的压岁钱!

  现在就是人们的经济水平都好了,然后孩子们的压岁钱也比较多了,小臭算的上是比较少的吧?然后就是在刚开始那几年的时候,还才比较小,就是对钱没有什么特别的理解,大人也怕孩子装着钱丢了,所以也就对小臭说,别人给你的压岁钱,妈妈帮忙装着,孩子也就给了!

  然后小臭每年的压岁钱,好像都用来交自己的学费!因为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后,幼儿园就开学了,然后开学的学费,就是远远要比小臭的压岁钱要多。但是多多少少都能给学费,填一点。

  今年的时候小家伙就是突然对钱,有了更多的理解,就是知道钱可以买好吃的,好玩的,所以平常我给的零花钱,他也赞着。然后现在就是已经和我在谈论,他的压岁钱该归谁掌握了。

  现在小臭也升上了一年级,开学学校里也不要学费了,然后自己本来也就想着说,孩子也就大了点了,只要就是能管理好自己的压岁钱,让他自己留着也是可以的!

  后来就是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书本之类的,买一买也是可以的。如果他要是想攒着的话,正好也有他的一张社保卡,就是一张建设银行的储蓄卡,自己也可以考虑给他攒着!

  总之就是压岁钱该怎么花?,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应该是谁的压岁钱,谁决定怎么花?所以具体小臭的压岁钱怎么花?还得看他有没有合理的消费观?

  只要在不做一些不合理消费的前提下,自己都应该支持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