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费作文1000字

2021-09-05 06: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自己现在的生活费是所剩无几了,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学期妈妈她还没有给自己拿生活费嘛,所以这一台总是不敢往超市里面跑吧,虽然说也不是不敢的一个意思在里面就是一种觉得好像有点懒,然后自己也找不到究竟是什么原因,好像是有自己食欲不顺不适合去吃超市里面的东西,但是也有另一个条件吧,就是自己可能没有多余的钱可以去花,在超市这一方面,其实在寒假那个时候吧,妈妈她就说了一句话,就是说在这一个新的学期里面他就不想要给我生活费了,虽然说当时他只是一种吐槽,因为她觉得我花钱花的太快了,然后快得让他觉得有点接受不了,所以他当时就只是这么去威胁我,就想要让自己知道赚钱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然后自己也不要说一有自己的钱,然后就全部都花光了,没有必要,毕竟等自己真的需要这一些东西的时候。自己也是需要自己去支付的呀,如果自己现在一次性花光了,在生活费这一方面自己做完全依靠家里人的体育嘛,他就觉得这样子其实对他也挺不公平的,确实也是这样子,自己也意识到他为了我们的生活,然后为了这个家,为了三个孩子,真的就是很少在自己身上消费。

  所以现在的自己是很少去超市里面,虽然说也去超市里面消费过一次,但是就后来也是蛮心疼的,就觉得我不值得,其实是去消费了两次吧,虽然说来学校还不到一个星期就去里面消费了两次也是蛮奢侈的,但是比之前的自己就是之前自己可能就会一个星期,每一天都要去一趟超市,然后我去超市自己总要消费的,但是这个学期就节省了很多吗?包括在这些朋友的带动下也是有好好的节省这些钱的,就昨天自己的朋友就吐槽了一个点,因为自己就总是吃的特别慢了,因为自己打的比较多啊,然后就吃的比较慢,然后当时自己就跟她说下次就要吃和自己一样的份量的,就是让他打和我一样的多,但是他当时就是说没有钱呢,其实自己就不希望。会没有钱,然后吃的很少,这也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因为这一些钱,然后在正餐上去委屈自己,但是想一想又觉得其实当你真的要节俭起来的时候,也不得不从这商场里面去节省出来一些钱。

  虽然说目前来讲自己还是不会这么做的,但是谁能想得到以后又会是怎样的一个经济条件呢,只不过自己还是觉得既然自己想要去狠狠的消费,那自己就应该狠狠地赚钱,所以现在是基本上保持每一天一篇稿子,然后昨天晚上也梦见了导致上的事情就是了,其实这一些写稿吧写杂志稿都是一种很长期,然后很很慢回报了,就是你不可能一下子就看到这一些回报,所以应该慢慢来,总要坚信这一些钱最后还是会回到你身上来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