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作文600字

2022-02-05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本长长的小说,听完之后,好像再有没有了心思去开启下一部。虽然在无所事事的早晨里,自己也再一次打开听书软件,想要搜索着听一些别的好书,可是很多时候小说就像电视剧一样,开始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特别吸引人,以至于就是一早晨换了三四个小说,还是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下一部小说!

  虽然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无论哪一本小说,如果自己就是静下心来去听的话,那么肯定到后面是越听越好听,因为类型基本上都是自己喜欢听的那种恐怖悬疑类型的,只是自己的一颗心,好像再也静不下来,再也没有了,听之前上一本小说的那种认真和执着!

  突然之间有一种谈恋爱时候的感觉,好像分手了,结束了一场恋爱之后,再也没有心思去开启下一段恋情,虽然大家也经常说的是忘记上一个人的感觉,往往就是开启一段新的恋情,可是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心不在焉,自己的浮躁的心情,又怎么能够轻而易举的认真的去开始下一段感情呢?

  这大概就是人生吧!这也大概就是每个人心中比较奇怪的地方吧!

  就像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就是叫嚣,只要挣钱挣钱,可是当我们发现自己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花钱速度的时候,突然之间就有些泄气了!

  突然之间就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安安静静的呆着,什么都不要去想,不要去管,明天会怎么样?

  于是自己的一颗心依旧在纠结着,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浪费时间是不好的,可是依旧对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致?最后的结果就是让自己的一整天都过的浑浑噩噩的!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突然之间自己发现自己真的好孤独,也好想找好友们聊聊天,可是想一下,谁又愿意听自己的这些抱怨呢?倒不如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在家好一点!

  心情,永远是让自己最琢磨不透的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