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归路才知初心作文450字

归路才知初心作文450字

2022-08-05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一生要走多少路,才是终点。人的一生要遇到多少的人,才是所谓的缘分。好多人说脚下的路其实并不难走,真正难得的是一个人心里的路。人与人相处好像也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每个人最初的时候都有一个简单的初心,我要做什么,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可是也许在漫漫的人生路中,走着走着就会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走着走着就会忘了初心。

  可是等有一天当你回过头来去看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你真正所走的路和自己当初心中的路已相差甚远。偶尔静下心来去想的时候,也会问自己初心究竟在什么时候就变了轨迹?

  其实生活中自己特别佩服一种人@从小就有着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将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以至于一路向着目标前进@最后终于成了他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当然,有更多的人,会走着走着就忘了自己初心是什么,也只有在往回看,往回走的时候,才会渐渐的想起来自己的初心是什么。这时候,心中是满足,还是遗憾?是成功的喜悦?还是失败的苦涩?也许也许有人会说,归来方知初心,是不是有点迟了?毕竟就是更多的时候人生没有回头路可走,因此这也就告诉我们说,很多时候我们一定要坚信心中的信念和目标,不忘初心,才能够达到自己最初想要去的那个地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