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成长回眸作文600字

成长回眸作文600字

2022-03-06 21: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每一次成长的背后,其实都有着别人殷切的眼神在默默的期盼着你能够一路走好。长大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过程,也许其中有很多残酷和痛苦的经历,但这些都只不过是小的插曲。

  但是我们要知道,每一次成长都是一次远行,在我们背后还有一些殷切的眼神在默默的关注着我们。每一次成长记得有那些人的陪伴,每一次成长都要记得回眸,看一下他们是否还在原地。

  人生总是一个不断靠运气打磨的过程,也许有的人运气好,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努力就能够得到想要拥有的东西。但是如果转念一想,有些东西如果是你非常想要的,如果不努力就能够得到,那他对于你而言又有什么意义呢?就像我们总是在讲风雨之后见到的彩虹,其实往往比突然出现的要炫丽的多。

  我们会不断地去经历新鲜的事物,我们会看到原来很多东西都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模样,这个世界和自己所想的理想世界有着云泥之别。可即便如此,我们最后还是要接受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要接受这个世界丑陋或美丽的模样。哪怕是理想与现实的落差有那么大,我们仍然要在其中看到自己的模样,看到自己的影子,看到自己的成长,其实也只不过是最自然而然的一个过程。

  就像我们看到窗外云卷云舒,看到每天日升日落。我们感慨大自然有多么美好,我们感慨自己成长有多么心酸,也会看自己脸上从青春的胶原蛋白蹦出了几条新皱纹。

  可是每一次的成长回眸,都能够让我们知道,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即便是那几条新长出来的皱纹,也是岁月的馈赠。

  那一次岁月回眸,其实都是在回顾最初那个怀揣着初心的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