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衣服作文600字

2022-02-06 0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之前就是每次给孩子买过年衣服的时候,都到了腊月了,第一是因为平日里没有钱,第二是因为平常也不愿意出去逛街之类的!今年就是因为自己有了网购平台,所以孩子的衣服自己就基本上在,自己的购物平台上,今天一件,明天一件的买了!

  从一开始心血来潮,给小臭买个小皮衣,到现在基本上就差一个小毛衣了,所有的衣服也都是在自己的网购平台上买的,但是并不是同一天买的,基本上都是一件回来试合适再买另一件!

  所以就是当小皮衣回来的时候,让孩子高兴的试了试,隔了一段时间,裤子也买回来的时候,让孩子连裤子带衣服,再试了一次,朋友来家的时候想让看看穿上身上的效果,又让孩子试了一下!

  直到今天上午的时候,鞋子也回来了,又让孩子一身搭起来试了一次!

  所以基本上都是每一次都让孩子试一试就放了,然后孩子看到那身衣服也就特别的不耐烦,他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都只是让试一试?

  自己其实也可以理解孩子的想法,不让穿却一直让试。虽然自己也就给解释说,这是过年的时候穿的新衣服,但孩子还是特别无奈的问,为什么过年要穿那么多的新衣服?

  然后自己就在想,其实,等下一次毛衣买回来的时候,也没必要让孩子,一次又一次的试,不然等到过年正儿八经穿的时候,孩子可能就是对这身衣服已经感到厌烦了!

  虽然就是在自己看来,想让孩子穿的得体一点,合适一点,最起码搭配起来彼此协调一点,但是毕竟孩子还只是孩子,就是只需要穿的开开心心就行了!

  所以自己就是尽量,在过年之前,不让孩子试之前的衣服比较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