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拥抱春天作文600字

拥抱春天作文600字

2021-10-09 12: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的雪不再下了,小溪也开始解冻,花草重新渐渐地恢复了生机与活力,我知道,是春天来了,我很喜欢春天,这个我出生的季节,我觉得它是清朗的,是明媚的,既不如冬天般寒冰彻骨,也不如夏天般艳阳高照,它温暖的刚刚好。

  我走在春天的街道上,我看见小草冲破那些还没有完全解冻的冰层,突破了土壤,探出了头来。它们仿佛是被冰冻的土壤压得喘不过气,解冻后终于能够探出头来,在空中骄傲的昂起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久违的清新空气,好像再说:“啊!还是外面的空气更好闻!”它们重返生机的样子好似我们人类在遇到了苦难后重获新生,破土而出的模样。

  我看见冬天被冰冻的小溪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突破了顽固的冰,继续川流不息,奔腾不已。这就像我们的青春岁月,总是充满了朝气与生机去面临各种挑战与挫折,即使被苦难暂时阻挡住了脚步,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突破重围,逆境逢生,最后冲破障碍,继续前行。

  我看见蝴蝶渐渐多了起来,蜜蜂也开始在花间飞舞。蝴蝶在空中花间翩翩起舞,好似一个个擅长跳舞的仙子,在花丛中穿梭,歌颂着春天,为本就靓丽的花丛添加了更多的美丽。蜜蜂勤劳的在空中飞舞,不停的采着蜜,我想到,我也要向蜜蜂学习,做一个勤劳的人,尽量在短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情,使自己的时间更加充裕,时间过得更加充实美好。

  春天是美好的,是温暖的,我也要把我的生活过得每天就像春天一样,让生活充满温暖与朝气,让我的青春始终是阳光的,昂扬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