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最痛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

最痛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

2022-08-11 22: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了酸甜苦辣,也充满了悲喜交加,只有各种各样的滋味混在一起,才是我们所看到的现实的生活!

  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有高兴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有特别甜蜜的时候,也有特别疼痛的时候,在这所有的经历中,自己想要说的是自己经历过刻骨铭心的一次疼痛的经历!

  那是在去年冬天的时候,自己的脚底长了一个鸡尤,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感觉脚底有些走路的时候不舒服,还以为只是长了一只小鸡眼,所以也就没有过多的注意,只是买了几个鸡眼贴!

  可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情况越来越变得严重,严重到每次走路的时候都一瘸一拐的,最后没办法,只好去修脚堂看看!

  去了之后,对方说那是鸡尤,就是和鸡眼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再加上自己治疗的方法不对,所以导致情况比较严重!

  但是一开始一生承诺的说并不会很疼,只是给上面敷一些药膏,等连敷三次之后,那么就可以彻底的祛除了!因为一开始自己就特别的怕疼,听到说其实没那么疼的时候,心里还是稍微有些放松的!

  一开始上药的时候确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可是最后一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需要打到把之前的那些药膏腐蚀过的肉全部割掉,当然,割的并不只是腐蚀掉的肉,而是还有生肉的那种!

  那种疼痛真的是让人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好在时间并不是那么的长,有一分钟左右吧!总算是处理完毕!

  可是每当想起来自己都觉得,那真的是自己经历过的最疼的一次了!

  当然,希望以后自己的人生路上能够多一些坎坷,但绝对要少一些疼痛,因为自己本来就是特别怕疼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