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欲望和控制欲望作文700字

欲望和控制欲望作文700字

2022-02-12 22: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自己家店铺新店开业当天,考虑到就是有省会城市的一些老总们到来,所以自己也就拿仅有的几件衣服,把自己慎重打扮了一番,虽然平日里就是素面朝天的,也觉得无所谓,但是真正出门去见人的时候,还是想着不管怎么样?能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索一点吧!

  都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都缺一件出门穿的衣服,可能自己平日里也真的并不是太注重穿衣服的人,你去就是每当到正式去一些场合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没有合适的衣服穿!

  因此,也就惦记以上说有时间的话,去买一个半裙,这样子的话,和自己之前过年时候的那个半裙是可以,替换着穿的,不然的话就是说一个人永远穿那么一件衣服,也真的是不好的!

  找到个空闲时间去了一家正在清仓处理的服装店,原本决定去买一个半裙,最后却看上了一件小外套,是自己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就是一个小小的格子外套,穿在身上试了试,效果也挺不错的,最起码是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吧!

  说到价格的话,相对来说也还可以,100块钱,毕竟就是对于一个小品牌来说,100块钱真的不算是太贵了,可是看了看自己支付宝里的钱,最后还是放下了!

  以至于最后自己特别不好意思的走出那家店,真的就是说,当初进店之前想要买衣服,是有一种强烈的欲望,可是当自己在控制这种欲望的时候,也是,确实不好意思!

  毕竟那家店自己去过好多次了,但是真正的去买衣服也只有那么一次!

  后来自己手头的钱变得越来越少,偶尔也会后悔当初没有买下那件外套,因为好多事情你做了也就做了,但是偶尔也会庆幸说,没有买哪件衣服,多少也算是省了100块钱吧?

  人真的大概就是这样子吧,在面对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最难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欲望,尤其是当自己能力不够的时候,就会笑着说,其实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不去买这些东西也是挺不错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