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爱喝奶茶作文600字

我爱喝奶茶作文600字

2022-02-12 18: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吃麻辣烫,喝奶茶,就像男生们喜欢抽烟喝酒那样的,没有任何的道理。

  之前的时候,自己和奶茶也只是买那种一元一袋的袋装奶茶,因为这种奶茶就是便宜还比白开水要好喝很多,这样子物美价廉,一举两得的东西,真的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的吧!

  虽然就是,也有那种贵一点的奶茶,就比如桶装的香飘飘之类的,但自己总觉得太贵了,一桶四五块钱,真的是有点贵,尤其是对像我这样经常囊中羞涩的人来说,那样的消费是让我望而却步的。

  至于路边开的那种奶茶店,自己就真的更少去光临了。因为那里面的奶茶更贵,小小的一杯就六七块。虽然口味也多,挑选的余地也多,味道也更好喝。但是,价格也更好!所以自己一般是不去那里喝奶茶的。

  只是有一次,小臭看见去学校的路旁边有一家奶茶店,就说想要喝奶茶,自己给买了两杯喝了一次之后,才发现,原来八块钱一杯的奶茶,真的要比一块钱一袋的袋装奶茶要好喝很多。

  所以,最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于是,自己总会隔三差五的光临这家奶茶店。尤其是今年后半年,天气越来越冷的时候,自己每当走过这家奶茶店,总忍不住想要进去买上一杯喝。

  当然自己最喜欢喝的奶茶还是原味珍珠奶茶,价格也是店里最便宜的。但是味道也是最好的。而小臭就比较喜欢喝布丁奶茶,和果冻一样的布丁,真的是小孩子的最爱了。

  虽然就是,我们都喜欢喝奶茶,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应该适可而止。毕竟,什么东西喝多了也不会太好。花钱是一回事,对身体不好也是一回事。

  所以,虽然喜欢喝奶茶,但一定得学会适可而止的犒劳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