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累且坚持着作文600字

累且坚持着作文600字

2021-11-18 12: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忙碌的有点过分了,从早晨六点多睁开眼,到晚上睡觉前闭眼,感觉自己一整天有一种峨眉山上的猴子的感觉,上蹿下跳的,没有一刻的清闲,没有一刻的放松!

  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在不停的高速运转,感觉随时都有一种即将歇菜的感觉!可是毕竟人和机器相比,应该还是适应能力比较强吧!突然,面对这种忙碌的生活,除了感觉身心疲惫之外,也倒感觉还能继续!

  可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太忙太忙了,忙到自己甚至没有时间来写作文!真的是有三天的时间没有来作文库写作文了,虽然偶尔也会特别怀念的打开页面看一看,可是确实没有合适的时间,不是在店里忙碌,就是在学校上课,无论是从环境上面来说,还是从时间上面来说,都并不是理想的写作场合!

  自己看到朋友在作文中写到,其实后来在作文库写作文,也成了自己思想上的一种放松吧!就是有什么想要说的话,可以来这里,所以说,那种感觉也挺好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也比较多,心里也有太多想要说的话题,可是因为太忙了,时间上的不允许,让自己就是始终,没有时间来这里说说自己的心中事。

  晚上睡觉之前想到明天是9月1号,过去的一个月,无论过的充实还是空虚,一个月也就过去了!可是,面对新的一个月的第一天,自己就是不愿意让自己在作文库的收获间断。

  都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所以虽然就是很累了,自己还是在睡觉之前抽出一段时间来这里写一写作文,虽然没有好朋友说的那种放松的感觉,但是想一下,能够在睡前继续来作文库,写写作文,累并且还坚持着,这种感觉也真的挺不错的!

  也希望以后的自己,能够做到,累并坚持着,对作文库,始终不离不弃的!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