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好开心作文700字

我好开心作文700字

2022-01-19 06: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关于作文库审核和驳回的事情,自己真的适合做文库的一位小作者,讨论了太多次了,而且讨论的话题也基本上都是关于作文的一些事情,一天坚持写了多少篇?最后审核通过了多少?有几篇是被驳回的?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就是作文库的审核,不怎么正常,从之前的一天一审变到了现在的好多天一审,所以就是每当有这些变化的时候,就是我们聊天最多的时候!

  就比如前几天的时候,这在小作者就和我说,他的作文酷账号是不是被封了?因为已经有三四天的时间没有审核了,自己也就忍不住在想,是不是作文库?真的出现什么问题了?因为自己的作文也有三四天没有被审核了!

  这应该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最长的一次吧,所以多多少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担忧的!因为作文酷一直是我的小小的收入来源之一,虽然自己也有就是安慰自己说,如果自己不写作文了,一定还有别的赚钱途径,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毕竟就是呆在家里面,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

  所以就再过了两天之后,自己之前停留的那些作文,也总算是被审核了!并且,比较幸运的是,都没有被驳回的作文。相比之下,和自己聊天的那位小作者就惨了很多,他说他写了12篇,就只通过了三篇,相比之下,自己真的算得上是幸运儿了!

  用那位小作者的话说,自己真的算得上是做文库的,真宠了!

  听到这样的话,自己真的还是特别开心的!虽然就是自己在做文库时间这么久了,也真的算是积累了一些小小的经验吧,但是自己知道就是很多事情都在变化着,所以自己心里也多多少少有点担心!

  但是能够有这样的结果,并且作文库还在继续审核着,自己真的是感到太开心了!

  因为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能够拥有自己一份稳定的挣零花钱的收入,真的还是让人感到特别开心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