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所谓偏心作文800字

所谓偏心作文800字

2021-12-25 22: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自己刚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能够听到小姑子说,他的父母是多么的偏心,从小就比较偏爱于哥哥,也就是某人,而她在这个家中,吃了太多的苦,最后却没有享福。以至于就是后来老太太病了之后,家里的两位老人的大部分开销,基本上都是某人负责,也就是我们管的两位老人比较多!比如老太太一年的纸尿裤,一年的药之类的!

  虽然作为儿媳妇多来说,一开始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不舒服,总觉得儿子和女儿同为父母的孩子,孝顺父母都是应该的,尤其是在父母病了之后,赡养父母也是儿女们应尽的义务。

  但是某人说让我别计较那么多,后来自己也就想开了,既然当初选择跟了某人,就应该选择照顾他的父母!

  只不过是后来因为有各种事情,就是和小姑子的关系,闹得也并不是特别的好!

  但是自己每次回到村里的时候,总能够听到老爷子向我们炫耀,这个东西是闺女给买的,那个东西也是闺女给拿的,总之好像家里大部分东西都是小姑子给拿的!

  事实上,小姑子每次家里拿的东西,都是一些特别便宜的东西,哪怕是就是腊月里回来,也只是给老太太买一些大白菜之类的,时间久了之后,某人就特别的看不惯!也就是还说小姑子的一些不是。

  但是老爷子就会特别的不高兴,不想让某人说小姑子的不是。但后来聊起一些经济上的事情的时候,我就说小姑子不应该把给老太太看病的钱算在我们身上,第一是因为我们的日子过得确实不怎么样?第二,那个钱确实不应该我们出!

  但是老爷子的说法确实,小姑子是妹妹,如果我们要的话,那么我们给了就是了。

  听了这句话,自己心里就感觉特别的无语,之前小姑子一直说着老爷子和老太太偏心,他哥哥,可是自从我走进这个家里面,78年的时间以来,我看到的却是老爷子,时时处处偏心着小姑子!

  也可能我们的日子过得不好,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人穷的时候连爹娘老子都看不起来!

  但是关于偏心这件事,让我想到了父母的教育,真的至关重要,如果父母只是一味的在一个时间段偏向于其中的一个孩子,那么对他们成年以后兄妹的关系相处,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