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个人空间作文900字

个人空间作文900字

2022-07-03 06: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自己也在想说今天想要出来去外面去说一下自己的心情的,毕竟今天其实发生了一些理想和兴起的事情,但是后来就是一拖再拖嘛,就觉得那一个自己想要去说自己心情的那一个时间点大家都在吃饭,然后可能这一条楼梯这里就会来来去去的有很多人吧,所以就会很害怕说被打扰到或者是说自己打扰到了别人。所以就有一拖再拖我最后就是太无聊了,其实自己有在看一本书,那本书是徐志摩的一本日记里面讲述的,都是你对爱人的那种恋爱,那种爱情,自己真的就觉得特别的美好,然后原来男孩子也会这么的痴情,然后可能是在这一部日记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声音吧,就当时自己真的就是完全处于这样子的一种状态,甚至比这种状态还要更加疯癫,就是当你陷入爱网的时候,真的那一种情绪起起落落的,然后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在演这一部戏的这种感觉。

  所以这可能也是导致自己后来心情会那么压抑的原因之一吧,后来就是自己因为这些事情嘛,然后宿舍里面其实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小女生,后来那个小女生她是因为得去做志愿,所以她也是时间已经到了就得走嘛,其实自己就觉得她也手足无措的,因为其实自己在那里也是掉了挺久的眼泪的也是哭了挺久,然后他过来安慰自己的时候自己也是哭得更凶了一些,但是还是不敢,因为其实现在的话,我们彼此对于彼此来说都不是特别亲近的人,然后哭得特别凶,特别没有形象,一般也就只有在特别信任的人面前吧,所以最后自己还是克制住了。

  本来是想着说出来坐外面去说自己的心情都是因为自己绷不住了嘛,就想着那就直接在宿舍里面吧,毕竟宿舍里面也是,过了挺久一直都没有人进出,就是他们可能去忙了,自己当时就想着他们可能去运动了吧,毕竟也是那么晚了,然后吃饭也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所以自己就直接在宿舍里面去说第1天了,但是就搜完之后就已经有人是去拿外卖的那一个人他是进来了吗,然后自己就觉得其实还是蛮尴尬的,因为那个时候自己情绪是蛮崩溃的,真的就可以用崩溃这一个词来形容自己,就不想要说这种特别低沉特别崩溃的情绪被对方发现吗?所以就立马的从宿舍里面出来了,就有一种感觉,好像自己在说你已经打扰到我了的这种感觉,但其实自己平时不会这么去表现的,自己也知道说。进来然后自己就立马出去了,这种行为表现是很不礼貌的,但是今天实在是特殊情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