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那些男孩啊作文900字

那些男孩啊作文900字

2021-06-04 0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后其实到这几天,莫名其妙就有一堆男孩子去联系我有那些自己教过的小孩子,也有那些和自己是同学那一些小孩子,甚至有那一些自己主动去加,但是没有这么联系的那一些部门的工作人,中午突然间的来联系我,但是自己在朋友圈也没有其他的表现啊,就没有办法去引起他们的注意的,但是也是有点莫名其妙吧,但是也有可能只是处理这一种想念啊,又或者是说就自己对他们想,因为他们知道了吧,就那种无声的想念,然后也是有心灵感应的这种感觉,吧,其实自己就觉得如果真的有心理感应这种东西如果你想另一个人,然后那个人真的可以感应得到的话,那那一个人他怎么就从来没有去联系我,那她是不是也是在不断的压制自己的这一份想念他不这样的在意,还是他想要去联系我的这份心自己还是会这么想的,但是终究还是要现实一点是吧,要理智一点,那些人家他就没有来联系你了,那也没有办法了。

  既然人家没有联系,那你就应该往最坏的那一面去想是吧,就不应该总是那么抱着幻想了。然后我这几天的话一直来联系自己了,就设计在这个学校里面加的那个我们都是潮汕人的一个部门上的人,其实当时也是很巧的就觉得其实我们两个人之间也是有那么一点小缘分的吧,因为自己在那一个部门群里面就只加了她一个人,而且加上了之后才发现他也是一个潮汕人就觉得也是蛮合拍的吧,就吐槽的点呢以及想念的点点都是一样的,所以也是有一定的共同的话题的,当时可能人家就是比较木讷吧,然后这又是比较喜欢那种窄着然后比较会撩的男孩子,所以才一直没有男孩子,所以才一直没有往更深的方向去发展的。

  而且中心而去了,断联了也同时经历了,所以其实那一些课程比较的安排就是不想让他们去谈恋爱的这种感觉,就根本就没有自己的课余时间,但是自己就不一样了,原来自己就一直都没有太多的课,然后其实可以实现自己,如果对方没有来灵犀自己,那自己肯定就会觉得对方可能就也没有那么在乎自己吧,但是这一段时间也是有去联系自己的就也是。来跟自己分享他们那一边的这一些设施啊,这一些空间呢就是毕竟是以下一年也需要过去那边生活的嘛,然后这也让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小气,当时就觉得可能我们两个人过去之后呢就在一起,在同一个校区之后可能还会有一点故事可以去讲。当然自己也是有跟自己的朋友说,也有可能是自己误解了他的意思吧,有可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但是又觉得其实有一个人把他莫名其妙的就突然间持续性的去联系你了,总是有它的原因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