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那一些经历作文900字

那一些经历作文900字

2021-10-07 19: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主要是想起我们之前初中的那个宿舍,但是其实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莫名其妙的就生病啊哭泣啊,然后这里面其实一直也是一种不是很和谐吧,就虽然说也没有什么争吵,没有什么吵闹,但是大家内心都不是特别的亲近,就关系并不是那么的熟悉,就哪怕只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然后老师也告诉我们说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会让我们在这个求学生涯中能够和大家住在一起,那就觉得很难的就一定是上辈子有的缘分,所以这辈子我们才能够有这样子的福气。但其实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自己还是觉得从初中到现在的话,自己都不觉得说舍友是你特别的缘分,但是确实就是也是必须去感谢一下吧,就觉得这一些确实也是很莫名其妙就刚好就是对方。你也觉得必须感到庆幸吧,就毕竟大家都是比较好相处的,也是合得来的,只不过就是关系没有那么深罢了。

  然后就想起了之前的话,初中学校,然后宿舍里面有一个女生,其实有好几个女生都说会说莫名其妙然后就哭了的,包括那个时候自己也有过这样子的经历,可能就是莫名其妙的然后自己就哭了,其实想一想那个时候自己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呢自己也不知道,然后那个时候大家究竟因为什么事情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自己就知道说,那个时候我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哭泣,其实就是学校给予的压力太大了,但是我们又不知道怎么去发泄,这一些情绪压制在心里,久而久之就绷不住了嘛,所以说我必须通过哭泣去发泄出来。

  但是那个时候大家还是会去追问说你怎么了,好像说最后我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我们还是会这么去问,然后有的时候自己被问怎么了,自己其实也不知道说究竟应该以怎样的答案去回应,但是那个时候大家都会互相安慰,就是你哭了啊,不管我跟你的关系熟不熟,我都会去安慰你,就我如果宿舍里面有一个人哭了,那个时候是8个人一个宿舍嘛,然后只要有一个人哭了的话,那其他的7个人都会去安慰,这一个人的,就会围着它,然后去各种安慰,把各种说好话给东西啊去开玩笑啊去逗对方像现在想来,其实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其实有一点点是害怕被孤立吧,就觉得大家都去安慰这个人了,我要是没有去安慰的话,那又是不是显得自己特别的没有良心,其实自己那一次是有哭过一次的,然后自己的一个同桌。这也是我的舍友,然后他说其实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别人,但是他觉得啊,在他哭的时候我也去安慰他了,所以他觉得在我哭泣的时候他要是不来安慰我的话,就会显得他特别的没有良心。真的就是一些很难忘的经历吧,想一想现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