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作文900字

2021-07-11 20: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很想自己的那个儿子了,就那一个在补习班里面认识到的那个小朋友,然后自己就一直觉得可能只有自己的想念吧,毕竟自己上一次认识到的那个小朋友自己可能也会很想对方,但是人家他压根就没有去想过他的这种课余生活啊,都太过于丰富了,丰富到他其实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去想念一个只和他有过几面之缘的老师吧。而且还是这种他特别敬畏的老师,就其实他对我的话还是有一些敬畏之心在里面的,就有的时候那表现出来的这一些还是可以感受得到他真的把我当成一个老师了,哪怕我并没有在她面前把自己当老师,就觉得我就想要和他做朋友,因为他很优秀,然后自己就很想要去和他做朋友,但是他好像就真的他本身的这些素质,不允许他在一个教他知识的人面前去嘻嘻哈哈吧,反正他在我面前就说你表现了特别的有礼貌,然后也真的就是把自己当老师了,虽然说有的时候也会玩那个,但是从他的言行举止还是可以感受得到尊重的。

  包括这一次认识到了那个新小朋友,他其实也是这种情况吧,就是他虽然说也是嘻嘻哈哈的,但是我们这些还是就他在下意识的情况下,他虽然说也可以叫我妈妈,但是下意识情况下呢,他出现什么问题他第一反应还是叫我老师的,就我们是以怎样的方式去认识那自己就是那一种身份,就已经定刻在人家的这种印象里面了,真的很难改变,你知道吗?就可能你后期对他再好,然后你后期再没有这种姿势,但是在他的这种脑海里面你始终是老师,就他一直觉得你就是老师了就很难去改变,他眼中他心目中对你的这一种判断,毕竟一开始就是以学生和老师这样子的身份认识的呗,所以最后我会这样子其实自己也觉得很正常吧,但是自己还是不希望说我们只是师生关系,我更希望我们是朋友的关系。

  就这一个孩子,他真的让我觉得连小朋友他在乎你的话他都会去表达的,更何况是大人呢,实际上是大人他更善于隐藏,但是呢大人他要是在乎的话,他一定懂得最疼爱你的,因为一个小孩子他都不懂什么是爱,他也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去疼爱他人,但是呢,他特别在乎你的时候,他还是会想尽办法把所有的好都给你,这点是最让自己感动的吧,就他明白说我要对你好,然后他就会把所有他认为好的东西都给你带来,给你带来很多的感动,然后给予你偏爱,尤其是小朋友,真的有教会我很多东西吧,就你在和这些小朋友相处的时候,最好就是有那么一两个真心玩的好的这些朋友。他们真的可以教会你很多,然后也能够让你感受到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