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学校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1000字

学校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1000字

2021-07-16 1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学校这个词语当然每个学生听了都会烦躁的很的吧,但是如果你想想你不上学的日子是多么难过的吧,在你不上学的日子里,那么多上学的同学,你看着他们一天天上学,放学背着个书包,你什么都不能做,你也是非常无聊的。其实在以前的时候我也是非常羡慕他们那些不念的同学,因为当时他们真的是非常逍遥自在了,每天可以出去玩什么的,而且也不用受着老师和家长的管束,当时我们就是非常羡慕他们了,但是后来老师跟我们说,校长让你们体验一下不念的感觉,我们当时是非常的开心了,因为当时我们就是非常想不念的了,然后到了后来的时候,校长就给我们说,今天下午你们就可以放学回家了,一共是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当时是刚开学,还没有学过很多的课程,那个时候也就是开始讲讲基础知识之类的,所以校长说让我们先回家呆半个月左右吧,体验一下不念的学生的感受,我们就非常非常的开心,一个劲儿在口中欢呼着,耶耶耶,简直就是非常的开心了。第一天的时候,我在家里玩了一整天,什么作业也没有,什么课程也不用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就有一点点的无聊了,因为当时只有看电视剧,完全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干到了第三天的时候,我就开始谈,坐在椅子上,一个劲在那里看电视剧,开了一整天,什么也没看进去。到了大概一周的时候,我就受不了了,在家里简直是太无聊了啊,什么都不能做,还不如在学校好呢,在学校还有那么多的同学,可以分享自己的心事,可以合同什么闹可以同学们的笑。我好怀念同学和老师啊,到了大概七八天左右的时候了吧?我就想回到学校了,但是一想到还有六七天左右的,时间。我就有一点点的无奈,这简直就是从人间天堂便到了人间地狱啊!到了后来半个月,终于过去了,校长就让班主任给我们打电话,说可以回到学校了,我们一股脑的全部回到了学校,简直就没有一个人不回到学校的,我们发现学校比家里好多了,在家里简直就是无聊的很,完全就没有一点点的事情可以做,在学校的时候还可以跟同学们打闹,可以和同学们笑,可以合同学们发起分享自己的心事,简直就是非常的开心了,我发现在学校虽然是累了一点,但是学校就是我们自己的小天地,在家里的时候,虽然是不累了一点,但是在家里的时候是非常的无聊了。

  这就是学校给我带来的快乐,学校给你带来过什么快乐呢?如果学校给你带来的快乐和给我带来的快乐是一样的话,那你也来讲,一讲学校给你带来的快乐吧,如果学校给你带来的快乐,跟我不一样的话,那你也讲一讲,他给你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快乐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