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得知结局作文900字

得知结局作文900字

2021-07-17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最后自己还是不得不去面临一个他已经有对象的这一个结局,就现在说一开始自己也是有得到一些做事嘛,进去知道说她也是有对象去陪伴在她的身边的,但是那一个时候自己还是觉得他没有那么快走出来的,他不可能那么快就翻篇了,自己就总是觉得我自己还没有放弃他怎么可以放弃了自己,这么有活动的人,就是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都觉得自己好,而且也有做一些朋友在陪伴着自己,自己都没有那么快的去翻天,那他这一个人就一直在自己的家里面,然后去从事自己的工作和活动呢,他又怎么能够那么快就放一天呢?他身边没有什么人可以去让他转以注意力啊。

  那个时候他跟自己说,现在他们全家以及他的亲朋好友都知道了我的存在他都知道了他是有对象的人了,那他到时候嘉羿要是跟我分手的话,那一分手他就要去找其他新的女孩子,那个时候自己还不相信,就觉得他这种人只不过就是喜欢说大话喜欢吹牛,他身边还能够出现其他怎样的女孩子啊,哪怕自己在一开始跟他在一起之前就就觉得很羡慕她很羡慕她有那么多的异性朋友陪伴在她的身边,那是跟他在一起之后就一开始去了解他的生活,就觉得其实他也基本上是和异性绝缘的,所以那个时候自己才觉得他不可能这么快就去找一个新的女孩子。

  可是呢,你今天就还是跟往常一样去习惯地打开她的那些动态嘛,然后就发现他的那一个QQ上面是有一张新的女孩子的照片的,本来那张照片是她的微信的二维码,然后现在就改成了一张女孩子的照片,虽然说那一张照片也是很模糊就看不清,你还在练也看不清那些看不清那些车牌号,也看不清那些高楼大厦究竟有着怎样的标志,就完全没有办法去识别,但是还是看得出来那是一个女孩子,所以这一段时间呢就是有新唱吧,然后也哭了肯定会哭的,自己已经想到很多次,这样子的局面真的出现的时候,自己会有怎样的反应?自己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自己一定会哭,一定会掉眼泪。最后确实是这样子,就看完之后自己就想要去上厕所,结果在上厕所的时候自己还说这哭的特别的厉害,哪怕在上厕所之前自己就已经掉过眼泪了,而且安慰过自己说总会有这一天的到来的,只不过就是时间的早晚,现在的话时间也刚好适度,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只不过现在就是想的很开,就觉得已经在脑子里面上演过无数次,这样子而且取得了,所以现在的话自己也是可以接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