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春节所见所闻作文700字

春节所见所闻作文700字

2022-09-23 0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节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饱含祝福的节日,他孕育着美好的事情寓意着祝福和期望。在春节的时候,我们也很能感受到人间冷暖和家人之间的牵挂与思念,我就在春节这几天,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现象,这些现象其实是值得我们回味并且研究的。

  在春节之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开始买机票和火车票回家,在火车的候车厅也有很多人排队去抢机票和火车票,这些人其实都是在外漂泊的人,他们可能是在别的城市学习的大学生也可能是在别的地方工作的,漂泊的人。他们可能来自五湖四海,有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身份,但是他们在一方面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是怀着对家人和家乡的思念,他要回到那个他们家人住的地方和他们团聚一起欢度春节。这其实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因为春节不仅寓意着新的一年还寓以着家人团聚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都希望和家人和朋友大家一起能够好好的一起享受这些愉快的氛围和节日的气氛。看到这些现象,我不由得感到感动,因为所有人的心里都有一颗想回家的思念家人和家乡的心。这是很让人感动的,因为我觉得人们的心都是纯洁和美好的。

  看着每家每户的灯光开始亮起来,一个个人影在窗户里面穿梭,我就知道现在是大多数人团聚的时间,他们都与家人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享受着美好的节日氛围和和睦的家庭关系,这是让人感到温暖和愉悦的,这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但是对于很多在特殊岗位的人来说,这些都是很不容易的,因为他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也有不能解决的事情。比如有一些医生和警察他们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们要守护社会治安和秩序,他们要救死扶伤,所以,他们在家人可以团聚的节日里也不能够回家过年,还是要坚守自己的岗位,我觉得他们是很不容易的,我由衷的感到敬佩他们,为了自己的职业尽职尽责,为了更多需要他们的人,而不能回家陪伴家人。

  这就是我在春节的所见所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