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2021-12-05 20: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英雄城南昌,那里有庄严矗立的八一纪念塔,那是英雄革命烈士们的生命筑成的,所以叫做英雄城。那里有许许多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呢,有浪漫的秋水广场,诗情画意的滕王阁、景色怡人的八一公园、人山人海的八一广场……还有香甜可口的美食炒粉,炒面,烧烤,瓦罐汤……这些都是我的最爱。爷爷说我们的家乡变化可大了呢,现在我们看到的一幢幢高楼大厦,以前都是一座座矮房子呢。

  我最喜欢去滕王阁,它站立在赣江边上,时不时会看看自己在水面上的影子,有时候还会跟鸟儿们挑逗。我还知道一句滕王阁的名言呢“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可见滕王阁的景色是有多美啊,早上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的滕王阁,登上滕王阁,我俯瞰江上的几艘古船,里面坐满了游客,仿佛进入了古人的世界里,傍晚的时候,太阳涨红了脸,天空布满了晚霞,小鸟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呼朋唤友。

  啊!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真美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