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难忘的舞蹈比赛作文200字

难忘的舞蹈比赛作文200字

2022-06-08 15: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望着,盼望着,7月28日终于到了!我既紧张又兴奋,因为今天我要到宁夏大剧院参加民族舞比赛。

  剧院里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因为参赛顺序靠后,整个下午,我都是在忐忑不安中度过的。时间过得真快,该我备场了,这时,我的心脏像要跳出来一般,紧张极了!轮到我上场了,我激动得差点摔了一跤。

  走进赛场,音乐响起,我紧张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僵硬的舞步慢慢舒展开来,我面带微笑,随着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快,时而慢的音乐起舞,感觉自己是一只快乐的小精灵,在丛林中飞来飞去。音乐结束,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紧绷的神筋也终于放松下来。

  虽然我没有拿上奖,但我通过努力,战胜了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