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种子的故事作文450字

种子的故事作文450字

2021-12-08 0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来了,农民伯伯把我放进土坑里,原来农民伯伯是在播种,可我跟其他小朋友还没玩够呢!

  四周一片漆黑,我有点想妈妈了!这下可怎么办呢?我想起妈妈曾经对我说的话,妈妈说,先睡一觉,养好身体,多喝水,让自己的手臂长出来,这样把头上的土扒开,就可以破土而出,重见天日了。

  有一天,我的耳边传来咕噜噜的声音,原来是农民伯伯来浇水了。我喝了又喝,喝了又喝,肚子都快撑破了,我真希望快点长出手臂来。

  过了几天,我一觉睡醒,突然发现我的身体长出了两条绿绿的小嫩芽,原来我的手臂长出来了,太开心了!于是我用手臂把头上厚厚的泥土一点点地扒开……突然,一缕刺眼的阳光穿过泥土射了进来,我既紧张又兴奋,太棒啦!我马上就要钻出泥土跟妈妈见面了。

  又过了几天,我发现自己的个头长高了,身体周围长出了许多片绿油油的叶子,我粗壮的躯干可以直立在广阔的田野里,每天东瞧瞧西看看。原来外面的世界真大真漂亮啊!我已经不再是一粒小种子,而是田野里最粗壮的一株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