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的小猫咪作文400字

2021-12-11 06: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家多了一位新成员,这位新成员是一只白色的小猫咪。

  前几天课间的时候,我和我的同学们聊天,我无意间说出了自己想养一只小猫咪的想法,真的是无巧不成书,一位同学说他们家最近收养了一只流浪猫,大概四个月大,但是一直没有人收养它,所以他们一家人都很苦恼,想为它找一位新的主人。

  我听了同学的话,心里十分的开心,于是就找他说明了自己想养猫的想法,于是就在晚上放学的时候,我和这位同学一起来到他的家,把这只小猫咪带回了自己的家。

  小猫咪刚回到家的时候,显得十分的害怕,因为这对于它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小猫咪躲在了床下,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在我的轻轻呼唤下,它终于走了出来。

  渐渐的,小猫咪适应了新家的环境,但是它仍然有些害怕的样子,无论我走到哪里,它都在我的身后,紧紧的跟随着我,形影不离,好像生怕我又把它丢掉了一般。

  看着这只惹人怜爱的小白猫,我的心里真的是又心疼又欢喜。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这只小猫咪,让它在这个新的环境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