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今天我是值日生作文350字

今天我是值日生作文350字

2021-10-11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又到了,选择直升的时间了,上课以后我们坐好,等待老师上课。等到老师来到班上以后,点完名字,老师就宣布了值日生的名字,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今天的值日生竟然是我,我的心里十分的开心。

  值日生的工作就是要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的纪律,而且要帮助老师收发作业,在课间的时候还要维持班级卫生环境,晚上放学以后还要打扫班级的卫生。

  虽然值日生的工作,听起来十分的繁杂,而且并不是特别的高级。但是我却在当值日生的时候乐在其中,因为我觉得做这些事情是为同学们服务,看见同学们开心的脸庞,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等到一天结束,我的值日生任务也就完成了,当我把班上的门关上以后,我的心里十分的开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做值日生,为班级的同学服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