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第一次炒菜作文300字

第一次炒菜作文300字

2021-12-11 2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心里一定都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坐过山车”,“第一次做家里的小主人”…………我最难忘的第一次莫过于我第一次炒菜了。

  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写完作业等了一会儿,他们还是没有回来,于是我突发奇想,我自己炒菜吃吧!

  我准备做一道西红柿炒鸡蛋,首先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带上围裙,从冰箱里拿出两个西红柿和三个鸡蛋,然后把鸡蛋打入碗中,“鸡蛋,快到碗里来吧”我自言自语到,可鸡蛋好像偏偏和我作对一样,我磕了五六次还是没有磕碎,后来我一气之下用剪刀把它剪碎了,切西红柿的时候我因为害怕切到手所以格外小心,导致我两个西红柿切了半个多小时。

  终于可以开始炒了,我把鸡蛋液和西红柿放入锅中炒了几下就用锅盖扣上了,等了一会儿,我闻到了一股糊了的味道,我感觉不妙,赶快将锅盖拿开,不好,菜糊了,而且我一丁点儿盐也没放,除了糊了的味道什么味道也没有。

  哎炒菜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