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350字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350字

2021-12-15 20: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向大家推荐的动画片是《海洋奇缘》。我很喜欢这部动画片。

  动画片的故事是这样的:一个小女孩很喜欢大海,大海也很喜欢她。可是小女孩的爸爸不喜欢大海,怕她发生不幸,所以就不让她靠近大海。可是他们的世界发生了灾难。奶奶死的那天对小女孩说:大海选择了她,让她要找到一个人——毛伊,和他一起找到女神的心,拯救他们。小女孩很快就出发了,她带着宠物胖胖和奶奶给她的一颗绿宝石。小女孩在海上找到了毛伊,并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最终他们找到了女神,拯救了世界。

  这部动画片是迪斯尼电影的代表作之一,故事很诙谐幽默,又很感人,它告诉我们:一定要勇敢,不要怕失去,为什么事情失去了什么东西,相信总会得到补偿的。一个小女孩都可以用智慧拯救世界,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这部动画片非常值得大家去欣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