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妈妈生病了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200字

2021-11-15 2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学回家,我发现平时我放学妈妈都会出来接我,今天却没有出来,感到非常好奇。我便跑进妈妈的卧室,发现妈妈脸色苍白,眉头紧皱地躺在床上。我想:妈妈生病了,我能为妈妈做什么呢?以前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照顾我,现在妈妈生病了,应该是我来照顾她了。对了,妈妈最喜欢吃面条,可我做的不一定好吃。说干就干,我拿了一口锅,先烧开水,再放面条,然后加调料,想到妈妈生病了要补点营养,我又特意加了一个蛋,最后再搅拌一下。好了,一碗香气扑鼻的面条大功告成了!

  我把面端到妈妈旁边,妈妈闻到了香味,微微地睁开眼睛。我开心地说:“妈妈,面做好了!”妈妈慢慢地坐起来,微笑着摸摸我的头说:“好孩子你长大了!”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