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峡谷漂流记作文300字

峡谷漂流记作文300字

2022-09-20 20: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我们来到了安吉浙北峡谷漂流景区,和小伙们一起体验一回皮划艇漂流。

  我们刚刚上了小艇,就被两岸的美景吸引住了:竹林郁郁葱葱;礁石成堆,被太阳晒得锃锃发亮;溪水银光闪闪;真像一幅迷人的山水画。

  启程了,前面出现了一个高约三米的险滩。我心里直打鼓,双手紧紧抓住抓绳,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我们的小艇就像一条鲨鱼一样直冲下去,一时间白浪翻滚,我感觉像是被一个”拳击手“袭击了,冰冰凉凉的水拳包围了全身,等我冲出水面,全然成了”落汤鸡“。

  险滩过后是一段窄道,两边怪石嶙峋,我感觉像在开碰碰车,一会儿碰到礁石,一会儿碰到水花。我们的小艇横冲直撞,剧烈晃动的感觉真是难以忍受而又有趣呀!

  终于来到平缓处了,水面碧波荡漾,我们举起水枪玩起了水枪大战。水枪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水柱弧线,尖叫声响彻峡谷。

  漂流结束了,但漂流的快乐时光直到现在还在我心中回荡,这真是一次刺激的体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